有它才能抗老化首圖.jpg    
佔了皮膚 70% 組成的膠原蛋白,從我們25歲生日過後,就會開始加速流失,此後的肌膚也將逐漸失去濕度、彈性與支撐力,於是出現各種衰老的症狀:細紋、鬆弛、粗糙、暗沉和毛孔粗大,心裡建設差一點的,光看這些字眼就快要崩潰。

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新一代皮秒范爺皮秒超皮秒二代皮秒雷射膠原蛋白超音波拉皮.jpg  

換句話說,避免流失,甚至是提高膠原蛋白含量,一直是抗老化的治本之道。不過,可別以為多吃兩隻雞腳就好,這種以形補形的老偏方,連食藥署都公告無效,而包含擦的保養品也差不多。

所以究竟膠原蛋白應該如何補充?這裡為妳整理了一些專業意見:

1 /攝取更多維生素C

網站 thelondonnutritionist.co.uk 的營養師 Jo Travers 表示,維生素C對於膠原蛋白的形成非常重要,少了它,氨基酸就無法鏈接形成蛋白質。而一項發表在《American Journal of Nutrition》的研究也指出,超過40歲,並在飲食中含豐富維生素C的女性,會比起同齡層女性有更少皺紋

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新一代皮秒范爺皮秒超皮秒二代皮秒雷射膠原蛋白超音波拉皮2.jpg  

2 /攝取抗氧化劑,例如綠茶

所謂的自由基,是指一種受損、只有一個電子的皮膚細胞(健康的細胞有兩個電子),它會和健康細胞搶奪電子,而少了的細胞再搶下一個,引起連鎖反應,於是破壞膠原蛋白;而抗氧化劑能夠中和自由基,預防它帶來的強盜傷害。

好消息是,舉凡喝含兒茶素的綠茶,或者吃具備高葉黃素的蔬菜,像菠菜與高麗菜,這些都是容易取得的抗氧化劑,值得加進妳的每日菜單。

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新一代皮秒范爺皮秒超皮秒二代皮秒雷射膠原蛋白超音波拉皮3.jpg  

3 /攝取植物性蛋白質

雌激素對於身體製造健康的膠原蛋白相當重要,女人皺紋在更年期後明顯增加,也因為此時的雌激素水平已大幅下降。所以,再往妳的每日菜單中加入堅果及黃豆(豆漿)等含大量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就有助於緩和失去的影響。

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新一代皮秒范爺皮秒超皮秒二代皮秒雷射膠原蛋白超音波拉皮4.jpg  

4 /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2  
嫌食補太慢?這裡也有先進的醫美科技。755 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是經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核准通過的劃時代儀器,其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產生「空泡化效應」,讓雷射震盪波深及真皮層,直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所以在除斑同時,又可以改善暗沉、痘疤、細紋、鬆弛及毛孔粗大。

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新一代皮秒范爺皮秒超皮秒二代皮秒雷射膠原蛋白超音波拉皮5.png  

另外,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將 70% 的雷射聚焦,集中能量,不傷及斑點的周邊組織;再搭配皮秒科技,即每發雷射僅停留於皮膚兆分之一秒,熱傷害再大幅降低,最後不只減少術中痛感,恢復期縮至一晚,變美偷偷來,還不容易造成術後「反黑」(皮膚受熱傷害灼傷後,肌膚底層黑色素增生現象)。

更值得一提是,直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療效其實相當於數種醫美儀器加乘,包含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痘疤)、超音波拉提(細紋)和美白導入,現在一機加一療程搞定,妳怎麼能不愛它?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