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jpg  

刺青,憑的是一股衝動;除刺青,憑的是個人運氣。為了愛、為了紀念、為了時髦、為了成長(咦?),剛剛烙印在身上好新奇,人生就像是有了新開始,正式做自己,但當情已逝、人事已非、看膩了、刺青糊了,可就不這麼一回事了。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 (2).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png  

更噴飯的在後面…..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 (3).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 (4).jpg  

我媽已經問我為什麼要跪在地上了….

 

刺青主要是透過刺青槍將各色顏料打入皮膚,為了讓顏色可以持久,(剛開始我們一定會希望顏色月持久月好),多半會將顏料打真皮層,這也成為了刺青較難去除的主要原因!!!!

 

過去,清除刺青確實是個煎熬與磨難。由於刺青是將色素刺入皮膚、滲入、造成色素沉積,十分不易去除,且隨刺青顏色和深淺不同,需進行的除刺青療程次數也不同。傳統去除刺青的方法,從早期對皮膚破壞性極強的化學燒灼、電燒,到後來的二氧化碳雷射、紅寶石雷射、染料雷射等,治療過程都十分疼痛。不僅容易造成起水泡、肌膚受傷後湯湯水水的情況更令人難忍,且需反覆、多次的療程來清除,容易除不乾淨、顯得髒髒的,甚至是留疤,治療效果不太理想。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 (5).jpg  

淺灰色、淺褐色、淺藍色容易去除,而紅色、綠色則最難去除。而且單一的顏色容易去除,複雜圖案混合顏色當然也最難去除。通常一台雷射機,只有一個波段,只能去除一種顏色。如果是一束捧花,有紅色的花瓣、橘色的花瓣、藍色的花朵、綠色的葉子和黑色的梗,這如此多種的顏色,就需要不同波段去除。

 

#勸世文 ,醫師們會和媽媽們一樣,不停的嘮叨:【刺青前請三思】

1. 為了時髦、潮流,弄個彩色大刺青,只好祈求自己這輩子不要後悔
2. 過去,刺青的雷射治療是一場長期的抗戰,而且是艱苦的抗戰,因為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據顯示,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可以在10次之內將刺      青除乾淨,有高達四分之三的人,都要做到15次左右。
3. 過去術後恢復期長,照護麻煩很多時候都會起水泡、紅腫、結痂。在傷口癒合前需要小心照顧傷口,以免感染。
4. 能量過強,極為有可能色素沉澱。

 

所以說,在以往要將刺青除得乾淨又漂亮,要靠點運氣。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除刺青,已經不再那麼痛苦,最新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快速有效率的清除刺青,並大幅降低起水泡、反黑、留疤等副作用。

 

 

▌刺青橡皮擦·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 (6).jpg  

劃時代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突破性的脈衝時間搭配波長應用,治療刺青後不會湯湯水水,且單次治療效果就很顯著,大幅縮短治療次數,不易留疤。

 


※「皮秒」脈衝時間更短·減少組織創傷
755皮秒雷射的脈衝寬度為皮秒等級,比傳統奈秒雷射快了1000倍,能在更短的時間內擊發出能量,停留於肌膚的時間更短,可有效減少對肌膚周圍組織的傷害,精準擊碎黑色素顆為粉塵,由人體吸收代謝,更不易反黑、起水泡、留疤。

 


※755波長·黑色素專一性佳、不易傷害血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所使用的755nm波長,針對黑色素吸收的專一性更佳,色素去除效率高、更快去除刺青,減少療程次數; 且755nm波長不易打到血管,相較於傳統雷射1064nm波長容易打到血管、造成點狀出血,755皮秒雷射大幅減少出血狀況,肌膚安全性更高。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刺青凹疤細紋毛孔斑點膠原蛋白 (7).jpg  

傳統雷射 ► 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可以在10次之內將刺青除乾淨,有高達四分之三的人,都要做到15次左右。而能夠完成整個療程的人是少之又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 單次治療效果更優異,大幅縮短治療次數。

 

傳統雷射 ► 術後恢復期較長,水泡、紅腫易感染,同時容易結痂,不美觀。
PicoSure755皮秒雷射 ► 熱傷害低、副作用少,照護容易。 

 

傳統雷射 ► 射能量過強,極為有可能色素沉澱。
PicoSure755皮秒雷射 ► 術後反黑(色素沉澱)機率大幅降低。

 

對於想要雷射清除刺青的人、甚至是醫師,都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情!

 

刺青固然不失為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且現在又能藉助最新的755皮秒雷射來「洗白」,但畢竟刺青仍具有侵入性,建議事前務必做好功課,並由專業刺青師傅來施作,保證衛生條件無虞,避免感染; 而皮膚較敏感者,容易對刺青藥劑產生過敏,如有蟹足腫、乾癬等皮膚病的患者,還是避免為佳。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刺青反黑皮秒雷射價格費用二代皮秒雷射如何除刺青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刺青反黑皮秒雷射價格費用二代皮秒雷射如何除刺青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刺青反黑皮秒雷射價格費用二代皮秒雷射如何除刺青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刺青反黑皮秒雷射價格費用二代皮秒雷射如何除刺青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刺青反黑皮秒雷射價格費用二代皮秒雷射如何除刺青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刺青反黑皮秒雷射價格費用二代皮秒雷射如何除刺青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刺青反黑皮秒雷射價格費用二代皮秒雷射如何除刺青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雷射療程的CP值?


→滿坑滿谷的皮秒雷射 教你怎麼選擇機皇皮秒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