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FDA凹疤痘疤刺青毛孔細紋黑色素美肌博士.jpg  

隨著科技進步,肌膚問題以往針對不同問題需要多台機器交互使用,不僅耗費時間,也增加術後更多風險產生,讓治療變成一燙漫長旅途,隨時可能從頭來過。但隨著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問世,多種肌膚問題可以一機解決,不僅縮短了治療的時間及恢復期,更有效的解決肌膚問題,皮膚科醫師都大推的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究竟有多厲害?

 

 

▋素顏不再羞於見人 蜂巢陣列式透鏡神助攻!

 

蜂巢透鏡把755波長重新能量整合,將70%的雷射能量,聚焦到130個蜂巢端點,釋放並傳遞高效震盪波至真皮層,使其在內部產生LIOB空泡化效應,在不傷害表皮層的狀況下,使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不僅可以治療凹疤、細紋,還能改善氣色,肌膚白嫩感大幅提升。

 

 

▋蜂巢透鏡的好在哪?

經過許多臨床實驗證實,以及許多皮膚科醫師推薦,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儼然成為皮秒界超跑,更有美國FDA集台灣衛福部雙效認證,有效改善肌膚4大問題,更讓治療時間大幅減少。

 

《細紋》

細紋的產生不外乎是膠原蛋白萎縮,臉部肌膚失去支撐,而產生細小的紋路,加上時間一久,動態紋路將會變成靜態紋路,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可刺激肌膚裡層增生膠原蛋白,撫平細紋,光滑嫩肌也就自動找上門囉!

 

《痘疤》

凹疤的產生是臉上冒痘時,膠原蛋白受到破壞,且形成向下拉扯的纖維化組織,皮膚可能會凹陷,變成像月球表面般的臉蛋,這種「萎縮性痘疤」也可以透過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改善,讓肌膚重生膠原蛋白,填補凹陷處。

 

《改善暗沉》

憔悴不是天生,而是生活與工作相互交疊讓身體機能下降,除了要回復正常作息外,想要回復好氣色要靠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均勻暗沉膚色、改善受損膚況,讓美麗從裡層亮出來!

 

《整體膚質提升、年輕化》

臉部老化,多半是「光老化」引起,從小到大不停地照射紫外線,黑色素也會不停累積;除此之外,更隨著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暗沉等問題,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透過機械光雷射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填補凹洞之餘,針對全臉膚質做改善,讓做完後的你皮膚變得細緻光滑,臉蛋也越顯年輕。

 

 

▋術後不再羞於見人 「美」不該長時間等待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FDA凹疤痘疤刺青毛孔細紋黑色素美肌博士 (4).jpg  

 

許多人在接受傳統雷射術後總要面臨許多困境,像是結痂期、臉上流湯湯水水,還要擔心術後反黑問題。而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不僅有755nm亞歷山大波長,有效對抗黑色素,皮秒技術比傳統雷射的奈秒足足快了7倍,停留在皮膚的時間越少,對肌膚的熱傷害也就越小,搭配專利探頭蜂巢透鏡,術後退紅時間快,隔天就能淡妝出門,讓美麗不再需要等待。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FDA凹疤痘疤刺青毛孔細紋黑色素美肌博士 (2).jpg  

有了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每天你要煩惱的就不再是卸妝羞於見人,要怕的是即使素顏,膚況也好到被人誤會說有化妝,這種困擾,想要的舉手!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黑色素正宗皮秒雷射美國FDA認證素顏膠原蛋白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黑色素正宗皮秒雷射美國FDA認證素顏膠原蛋白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黑色素正宗皮秒雷射美國FDA認證素顏膠原蛋白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黑色素正宗皮秒雷射美國FDA認證素顏膠原蛋白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黑色素正宗皮秒雷射美國FDA認證素顏膠原蛋白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黑色素正宗皮秒雷射美國FDA認證素顏膠原蛋白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黑色素正宗皮秒雷射美國FDA認證素顏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蜂巢透鏡 引爆素顏風潮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