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jpg

 

「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這段廣告台詞雖己是多年前的,卻仍舊讓人印象深刻,畢竟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真敢這樣講!?肌膚問題如此複雜,除非你是上天萬中選一,賜給你零毛孔無細紋無斑點的完美膚質,但我們平民老百姓大部份都沒這麼命好,所謂完美膚質根本不存在,或許有人真的這麼幸運,但很可惜通常都不是妳,基本上正常人的肌膚是隨著環境、年紀、生活習慣、健康因素產生變化,因此常常要面臨到各種不同的問題。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 (2).jpg

 

肌膚用擬人化來講,就是一個有公主病的傢伙,天氣冷了會乾;天氣太熱容易出油;溫差大會缺水;清潔沒做好、吃到炸的會長痘痘,痘痘亂摳會留下痘疤;長期熬夜會暗沉;防曬沒做好會長斑、毛孔變大;用錯保養品會過敏;年紀大了還會長細紋 ‧‧‧‧‧問題之多,一時半刻也講不完,如果是女朋友有公主病,放生就一了百了,但自已的皮膚可不能這樣隨便。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 (3).jpg

 

想要有好皮膚,基礎保養是不可少的,像是空氣污染嚴重,所以每天都務必要做好清潔臉部的工作;如果有化妝就一定要卸妝,才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外出一定要擦防曬,不僅防曬黑,更防光老化;隨著季節並依照膚質更換保養品,夏天用薄一點的產品,冬天則可用滋潤一點的並加強保濕,作息正常、運動、飲食控制是必備的,上述講的這些大家都耳熟能詳,也是每天都在進行的,但這些動作雖然能夠「保養」我們的皮膚,預防皮膚出狀況,但也沒辦法100%的保證皮膚不出問題,像是肝斑是荷爾蒙變化而生成的,無法控制;老化也是不間斷的,細紋、毛孔擋也擋不住,因此針對一些已經發生、無法靠保養改善的肌膚症狀時,就可以做醫學美容來治療。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 (4).jpg

 

常見的皮膚問題不外乎是斑點、暗沉、痘疤、毛孔、細紋,過去要治療這些症狀很麻煩,不同的問題要打不同的雷射,每次雷射之間又要留給肌膚修護的時間,治療時間拉的又臭又長,常常還沒治療完,斑點又長出來了,簡直比女朋友還反覆無常!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 (5).jpg

 

還好,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出現,拯救了這個局面。

755波長,針對黑色素作用,專一性高,比男朋友更可靠,再搭配皮秒時間短時間釋放高能量的特性,對黑色素清除率更高,又不易造成術後反黑、流湯流水的副作用,而且可以一次改善各種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 (6).jpg

 

除此之外,755皮秒雷射專業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再不破壞表皮細胞的狀況下,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真皮層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重啟修復,讓膠原蛋白新生,彈性纖維變健康,因此除了黑色素,同時改善了細紋、毛孔粗大、凹疤等問題,另外連膚質也順便一起變好了,因為膠原蛋白充足的關係,皮膚摸起來有彈性、又嫩又光滑。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一個觀念,雖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很好,但不代表有了它就不用保養了,基礎保養還是得持續,但可以適時的搭配雷射做輔助,除了治療肌膚問題,更可當作高階保養,讓妳的皮膚一天比一天更健康漂亮,就算拿放大鏡看,皮膚依舊好的讓人嫉妒!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美白好膚質毛孔細紋凹疤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解決皮膚問題 連膚質也「順便」提升了

→你手機裡還裝一堆美肌濾鏡APP嗎?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