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痘疤細紋美肌博士(1).jpg

 

時序進入夏季,當妳拿出短袖、熱褲、比基尼時,是否忘了妳的保養品也要換季呢?人的皮膚非常敏感,我們不可能一年四季都用同一套產品做保養,應該適時順應氣候的轉換、身處環境以及本身肌膚狀況去替換適當的保養方式。

 

 

夏季沒做好保濕 肌膚問題跟著來


台灣屬亞熱帶海島型氣候,終年溫暖潮濕,每當夏天一到,大家都喜歡躲在冷氣房內享受沁涼,但空調的乾冷空氣,容易導致肌膚嚴重缺水,如果不做好保濕工作,容易造成油水不平衡,加速人體老化。因此適度做好保濕對皮膚絕對是有利無害的,但也要記得保濕不是把水抹在臉上就好,最後擦上含油脂成份的乳液,才能鎖住水分。

另外,夏天氣候炎熱,強烈的紫外線容易促使黑色素生成,黑色素無法正常代謝時,臉上的斑點也就會越來越多,皮膚暗沉狀況也就跟著來。溫度的攀升,更將使肌膚分泌大量汗水,皮脂分泌旺盛會衍生出毛孔粗大,嚴重者更會有細紋產生。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痘疤細紋美肌博士(2).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革命性的肌膚救星

針對夏季皮膚乾燥的問題,做好保濕即可解決,但毛孔粗大、細紋、斑點光靠保養效果通常緩慢,而防曬只能事前預防,卻無法解決已生成的毛孔、細紋、斑點雖能讓狀況不惡化,卻無法改善問題,而單靠保養想改善,速度又過慢,因此755皮秒雷射。蜂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出現,將使妳的肌膚問題,得到直接有效的改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痘疤細紋美肌博士(3).jpg  

 

 

755nm雷射波長 黑色素的愛情冤家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擁有755nm的雷射波長,波長長度適中,對黑色素擁有極佳的專一性,使用極短脈衝輸出取代光熱效應,比起傳統奈秒的淨膚雷射快了1000倍,舉凡與「黑色素」有關的問題,如斑點、刺青皆能靠755波長清除,更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勻與暗沉的困擾,不會傷及肌膚內部的其他組織以及血紅素,大大降低術後反黑機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痘疤細紋美肌博士(4).jpg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輕鬆撫平細紋、縮小毛孔

值得一提的是,Picosure755的Focus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使70%的雷射能量聚焦進入皮膚,震碎黑色素,將其分解為細沙狀,再經由代謝排出體外,且將震波傳遞至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使其重啟修復功能,刺激增生,收斂毛孔、撫平因光照生成的細紋以及凹疤等老化問題,讓肌膚變得更細緻、更有光澤。

因此,有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之後,夏天的艷陽不再擾人,除去斑點、細紋等老化問題後,帶著妳的偽素顏,做好保濕與防曬工作,找個風光明媚的熱帶島嶼度個假吧!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肌好膚質凹疤修復毛孔痘疤細紋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二代皮秒 超皮秒 755皮秒 皮秒時代來臨 蜂巢式透鏡還是關鍵!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解決皮膚問題 連膚質也「順便」提升了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