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01.jpg  

坊間有很多傳聞,說肝斑生成的原因是「肝不好」,但其實肝斑之所以叫肝斑,是因為它的顏色是豬肝色的。據統計約有90%的肝斑患者是女性,尤其在孕期中和生產後尤為明顯,更年期也容易有肝斑困擾,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不讓肝斑再來攪局呢?

 

 

 

▋什麼是肝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02.jpg  

肝斑為一種色素沉積的皮膚疾病,目前醫學上肝斑生成的原因尚未有個明確的解釋,僅能確定肝斑為一種色素沉澱。除了壓力、作息不正常、服用口服避孕藥等藥物有可能導致肝斑的生成,相關醫療研究還觀察到,肝斑生長區域大多分布於陽光容易照射到的部位,經推斷可能與紫外線曝曬有關。而懷孕婦女的肝斑發生率非常高,100位孕婦中,高達將近半數婦女可能有肝斑困擾,因此斷定肝斑與「賀爾蒙」的改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肝斑生長位置通常好發於額頭、兩頰,顏色為黃褐色,呈現兩邊對稱的不規則狀,常有婦女本身是肝斑易發性體質,但因平日生活規律、快樂,不曾患過肝斑,直到發現老公外遇,疑心與不安感加劇,身邊又有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顧,壓力大導致內分泌失調、賀爾蒙變化,恍如一場惡夢,肝斑隨即附身,揮之不去。

 

 

 

▋不只偏方 過去肝斑治療曠日廢時

訪間流傳很多除肝斑的小偏方,如:食療(山楂、豆類、核桃仁、芝麻)、避免接觸熱源……等,不過這些方法其實缺乏根據,對於肝斑的處理,效用不大,而過去肝斑不能打雷射,只能靠塗抹外用藥膏,以及服用口服藥,抑制肝斑生長,雖然對肝斑改善的確有療效,但過程長,且進步緩慢,加上時間難以控制,若妳已經在治療過程中,卻防曬沒做好、亂打雷射(以往傳統雷射治療肝斑容易反黑)、壓力大,一不留神,只會使肝斑問題加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03.jpg

 

 

 

▋肝斑救星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過去肝斑的治療很棘手,因為它從表皮到真皮層都會增生黑色素,且肝斑的成因又與體質有關係,所以過去若用雷射治療,稍有不慎就會發炎,同時醫師使用的雷射能量太高或病患太頻繁的打雷射,也易造成肌膚反黑反白,使膚況粗糙、敏感。


然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出現對肝斑的治療有了極大的助益。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04.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時間單位是皮秒,可達到一兆分之一秒(10-12)的速率,速度非常快,且755nm的波長對黑色素專一性高,對於色素斑的處理效果優良,以前只靠吃藥及擦藥,大概需要6個月才能淡化的肝斑,但治療過程中,肝斑復發機率非常高,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不只能夠縮短治療時間,速度快,熱能不易累積,還能夠輔助肝斑治療,使肝斑趨於穩定,不易造成反黑。

加上其獨家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能夠提高約20倍的能量,幫助能量聚焦,深入真皮層,震碎黑色素,觸發空泡化效應,使膠原蛋白修復再生,臨床上觀察能調整膚況,讓皮膚厚度、彈性增加,使膚質細緻、毛孔縮小,皮膚狀況變健康後,自然也更不易發炎、反黑。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術後護理

雖然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不容易反黑,但術後護理還是相當重要。常有人打完雷射後不小心曬太陽,但紫外線對肌膚影響非常大,此時防曬與保濕工作非常重要,多吃蔬果補充維他命C,也可以抵擋劇烈的日光,另外,熬夜作息不正常,也容易影響賀爾蒙改變,使肝斑冒更多,維持正常作息,保持心情的愉悅,才能預防肝斑、細紋等皮膚問題再次生成。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05.jpg  

勿再聽信謠言,除了到專業的皮膚科找醫生進行診斷,好好吃藥與擦藥以外,做好保養基本功,選擇正確的方法做輔助治療才能有效與肝斑說bye-bye!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肝斑肝斑治療皮膚科肝斑如何去除肝斑治療肝斑食療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前你必須知道的幾件小事

    為什麼打完皮秒雷射後,效果不盡理想?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