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  

自從2014年台灣引進第一台皮秒雷射之後,已經成為各大醫學美容論壇、保養討論區、新聞媒體的焦點及討論話題,這當中又以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為首,深受許多專業皮膚科醫師及消費者的青睞!(延伸閱讀:引台四年魅力持續發燒!755 蜂巢皮秒雷射  

 

 

蜂巢皮秒雷射的優勢除了使用「皮秒科技」,短時間內震碎黑色素,減少熱傷害之外,更搭配了針對黑色素專一性高的755波長,以及今年新加入的532波長,可更彈性的針對各種深度的黑色素達到良好治療效果(延伸閱讀: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 532波長新上市。各種顏色刺青皆能一網打盡!最關鍵的地方是,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擁有獨家專利的「蜂巢透鏡」,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通過美國及台灣FDA雙認證,可有效改善「皺紋」及「痘疤」、「黑色素」「刺青」四大適應症!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8.jpg

不只是能夠治療肌膚症狀,很多人也表示做完之後皮膚摸起來變的更滑更嫩,愈打皮膚愈好,也是讓它近年來討論度不斷升高的原因!

 

 

以下我們也整理了蜂巢皮秒雷射的幾個優點;

 

一、除斑更乾淨。副作用更少

蜂巢皮秒雷射搭配治療黑色素專一性高的755波長再加上皮秒的高速度,可以在更短時間清除黑色素,有效縮短治療時間,在1-2次的治療後,就能明顯看到斑點淡化的效果,同時整張臉也變的更淨白透亮。(延伸閱讀:真皮層「肝斑」怎麼辦?柯適中醫師說:蜂巢皮秒雷射有解

 

二、重要活動前的完美保養

下個月要結婚 ?明天要飛出國談生意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的美妙之處就在於術後恢復期短,打完24小時內退紅,術後幾乎看不出異狀,因此可以馬上恢復日常生活,而且皮膚自然細嫩散發光澤!(延伸閱讀:年前皮膚大掃除!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張長正說:醫美門診增2.5成

 

三、改善膚質,長期維持良好膚況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因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關係,固定來打,長期下來可以讓皮膚維持在豐潤、細膩的狀態,養出Q彈年輕的肌膚,比擦各種保養品來的更快速明顯!(延伸閱讀:醫美皮秒時代來臨 關鍵技術是蜂巢式透鏡

 

四、素顏皮膚好,上妝底妝更服貼

固定來做蜂巢皮秒雷射,除了可治療原有的肌膚困擾(各種斑點、暗沉、粗糙膚質、毛孔粗大、老化肌膚),長期下來還能讓皮膚愈來愈年輕,素顏時皮膚依然亮透淨,上妝後底妝更服貼,妝感更漂亮!(延伸閱讀:黑肉底也能漂白? 打造美肌有「新機」)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蜂巢皮秒雷射雖效果好,但還是要記得術後依舊要做好防曬保濕,並且當皮膚正處於「過敏」「敏感」「紅腫」,或正在長痘痘粉刺時,請先詢問過專業醫師的意見,再來做治療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延伸閱讀!

必看!有「認證標籤」的蜂巢透鏡,才是真「蜂巢」

不用2分鐘!分辨打的是正版蜂巢透鏡還是山寨貨

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picosure皮秒肝斑孕斑黑斑皺紋痘疤刺青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