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何時才開始享受?專家表示:10年後1  

你跟另一伴從何時開始享受性愛?據國外媒體報導,每個專家說法都不同,有的人認為五次以上,有的人認為至少30次,
不過唯一共同指出的是「絕不是第一次」。

沒有人能保證開始享受性愛的次數指標,
不過性愛專家羅伯(Rob Alex)表示「第一次是最美麗的回憶,不過卻是在極度緊張的情緒度過」,
以下四位專家,分別提出他們認為「性愛次數應第幾次開始享受」的想法,有的專家甚至說到10年後,你認為呢?

「5至10次後」
性愛專家詹森( Jansen)表示「這是我的親身經歷,你無法抗拒腦內啡的新鮮感。」
不過也指出有些人甚至需要到30次或是好幾個月才能體驗放手一搏的快感,
但若是持續有這方面的問題,而你的伴侶也失去耐心,可就得跟他說再見。

「20至40次後」
心理醫生尼基(Nikki )表示
「性事會從第20~40次後,才會彼此開始享受舒服的愛愛,但重點是,需要很親密了解對方且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她也認同第一次絕非兩人彼此享受性愛的時刻,因為還在摸索階段。

「50次以後」
專家凱特琳(Caitlin K. Roberts)表示
「我認為最棒的性愛就是能隨時偷襲對方,而不用顧慮太多因素,而你也熟悉對方的身體和知道對方渴望的性愛方式。」

「10年之後」
心理治療師麥可(Michele Paiva)表示「當女人和男人進入更年期時,通常在40歲,這時期的性愛是最讓人瘋狂著迷的。
因為這時期的男人通常會多出許多情感,而在40歲到60歲 間的男人雖然也很渴望性愛帶來的快感,
不過與年輕時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更加在意彼此合作的情感流露,而非一個『爽』字」,所以往往這時期更能享受性愛的樂趣。

而女性這時期和男性差不多相似,但不同的是,40歲的女性會出現荷爾蒙變化,使她們產生某種「權威感」,
在這點上,更能為自己的舒服提出要求,讓自己的慾望更開放。
麥可另外還透露「更年期女性的性愛是自由且自發性的,因為不用擔心會懷孕。」


以上新聞轉發至
NOWNEWS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