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讓氣墊粉餅賣不好-01.png

從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Oh My Venus的申敏兒、到今年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除了男主角迷死人不償命的帥臉+身材,女孩兒也被女主角們吹彈可破的肌膚電得七暈八素,喬妹在戲中還直接拿出氣墊粉餅補妝~雖然知道是置入式行銷還是乖乖掏錢買下,因為這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水光感氣墊妝容啊!實際到韓國街頭路人每個皮膚(或妝感)都好到可以掐出水來,不得不佩服韓國彩妝的強大!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讓氣墊粉餅賣不好-02.jpg 

《不用就落伍了?氣墊粉餅究竟好在哪?》

氣墊粉餅(或氣墊粉霜)最早是由韓國美妝大廠推出,後來歐美品牌也陸續跟進,概念類似易攜版的粉底液,充滿高密度氣孔的海綿蕊芯吸附滿滿的粉底液,使用專屬乳膠材質粉撲按壓後,粉底液就會附著在粉撲上,碰到肌膚時再釋放,因為可以藉由彈壓輕拍、分次的方式上妝,易於控制底妝厚薄,妝容通常充滿光澤,也比傳統粉底清透,補妝亦十分便利,深受女性喜愛。膚質好的人有了氣墊粉餅的確妝容大大加分,輕拍薄薄一層就能修飾氣色、簡單遮瑕,出門準備工作輕鬆許多。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讓氣墊粉餅賣不好-03.jpg

但其實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並不如氣墊粉餅發源地韓國那麼合適這種質地的粉底,時常早上完妝、中午就已經浮粉脫妝,晚上回家直接不用卸妝(誤),對油性、毛孔粗大肌膚來說氣墊粉餅更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擦完油光滿面、毛孔變得更明顯,簡直災難。

其實不管哪種底妝產品,效果都只是暫時的,一旦卸妝就打回原形~真正顧好膚質才是王道,如果能夠素顏就如同自帶美肌效果,就不需要跟風什麼底妝潮流,圖片上傳前也不用再修圖修得那麼辛苦了!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讓氣墊粉餅賣不好-04.jpg

《化妝只是假象·皮秒雷射給你真美肌》

膚色乾淨無瑕,膚質粉嫩細緻,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肌膚狀態,以前要達到這個境界,必須進行多種雷射療程、需時頗長,反反覆覆地長期治療下來,較敏感的肌膚可能無法承受,但現在『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夠一機解決多種肌膚問題,不僅大幅縮短治療次數,皮膚安全性也更高。

 

單次效果更明顯、美肌不再是條漫長路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運用黑色素清除作用較高的755波長,對於黑色素沈澱吸收效果的專一性,遠勝目前市面上其它雷射,色素代謝加快,治療速度比傳統雷射快7倍,施打一次就能獲得顯著效果,縮短治療次數,相對的也能減少肌膚熱傷害產生、降低反黑。

 

術後修復更快速、雷射不再有暗黑期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創新550皮秒時間科技,能在1皮秒內集發出超強能量,將黑色素震碎成粉塵狀,由人體吸收代謝,更精確且較不傷害肌膚,減少黑色素增生、不易造成熱能累積、不留疤、不反黑,連容易反黑的肝斑也可以治療,是東方人膚質的一大福音。

 

一機多功更聰明、膚色膚質同時改善

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抑制真皮層裡的彈性纖維分解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增生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對於凹洞、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都能有效改善。治療斑點與膚色不均的同時,不僅肌膚變得白皙,膚質也一併變好,皮膚的「視覺效果」和「觸感」都超好!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讓氣墊粉餅賣不好-05.png     

近來大行其道的超薄透妝感、曬素顏照或高解析鏡頭拍攝的潮流,明星們的肌膚瑕疵無所遁形,更不要說我們一般人是真人呈現,再好的粉底都只是錦上添花,無法「畫皮」啊~小編真心建議,與其花大錢買最新最昂貴的粉底產品,認真把肌膚照顧好才是更聰明的投資!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