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JPG  

膠原蛋白在保養品中並不算什麼新鮮成份,舉凡面膜、乳液、化妝水,其使用歷史已超過 30 年,隨處可見,更是每每成為廠商強打。不過,妳可知道在這當中其實藏著天大陷阱和迷思......

 

抗老化美容聖品,吃不進去

到底膠原蛋白有什麼作用?年輕的皮膚會看起來光滑飽滿,充滿彈性,原因之一就是我們的皮層內有充足膠原蛋白。然而,膠原蛋白含量會隨著年齡和各種因素(例如紫外線光老化)流失,於是妳的眼角出現細紋、臉頰失去彈性、毛孔日益粗大、在麵攤看人點嘴邊肉會心痛,而砸在保養品的預算也一去不回,逐年邁向新高,試圖拖延這個無法避免的老化(流失)過程。

 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於是,心痛的妳可能還會想來份豬腳或豬皮,但膠原蛋白真的能如此輕易地補充嗎 — 當然不行。事實是,各種蛋白質一進到腸胃,就是先被消化成胺基酸,而且沒人知道有多少會再合成肌膚的元素,換句話說,你吃進的膠原蛋白和一般蛋白(譬如說,一顆茶葉蛋),他們給身體的影響幾乎是相同的。

 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擦不出來,膠原蛋白品僅能保濕

那麼擦的又如何?皮膚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隔絕環境侵害,大部份分子都不能輕易穿透,而且它無分好壞,肌膚不會因為妳抹的成份要很多薪水,就破例讓它通過防護網。

 

這意思是,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保養品也根本無法被皮膚吸收(連食藥署都說過),它的唯一作用是「保濕」,也就是膠狀物型態能夠減緩水分蒸發,並且吸收環境中的水分。至於傳聞的緊實效果更不用期待,這就像你直接把蛋白抹在臉上,乾掉自然會緊,不關什麼美容的事。總而言之,不必幻想抹了富含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就能讓皮膚回歸滑嫩細緻的狀態。

 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談到能直接補充膠原蛋白的辦法,在早期會使用萃取自動物的膠原蛋白,經過處理後直接注射至真皮層。不過,這樣的膠原蛋白很快便會被人體消耗代謝,同時還有過敏的安全疑慮,而其主要功能也是在填補凹陷,與玻尿酸類似,和存在於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完全不同,故現也已被更安全的玻尿酸取代,並非能真正改善膚質狀況的膠原蛋白。

 

也就是說,想要重返少女時代的未老化前膚質,必須依靠增加皮膚基質,也就是使用755 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刺激自體增生膠原蛋白;其最早是美國為了清除刺青而生,但意外發現透過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集中 70% 的雷射能量,增加至 20 倍的強度能夠將震波傳至真皮層,產生LIOBs效應,最後不只清除色素,還會刺激人體增生膠原蛋白,其也已被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核准,確實具有去除黑色素、刺青、改善痘疤、填平皺紋等四大功效。另外,根據多位皮膚科醫師的臨床觀察,人們在使用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療程後也會有改善底色(回到接近妳未被曬黑前、像是屁屁的顏色),以及讓皮膚觸感滑嫩的療效。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1.jpg  

還有個重點是,雖名為雷射,這個熱能只停留在你皮膚上皮秒(10-12秒)的科技卻非常體貼,沒有傳統雷射的嚴重紅腫問題(想起那些忽然戴上大口罩又畏光的同事嗎?),聽說連之前范爺來台都點名要它哩!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3.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2.jp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