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什麼叫好身材呢?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答案,有些人喜歡身材有點肉肉的;有些人喜歡骨瘦如柴;有些人認為胸部大就是身材好;有些則喜歡健美型的,青菜蘿蔔,本來就各有所好,不過依照目前大部份人喜歡類型平均值,所謂的身材好指的是胖瘦濃纖合度、骨肉均勻,比例和諧的身材。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 (2).jpg  

 

若希望擁有這樣的好身材,通常不會只有單一部位瘦就行了,必須整體比例看起來是好的,影響比例的關鍵很多,手臂、背部、腰腹、腿部、臀部都是,這些部位的比例如果失衡,就算你再瘦,看起來依舊不漂亮。

 

我們常會看到,同樣身高的女生,一個明明才45公斤,但看起來卻鬆垮垮的,整體比例不協調,外表也不會給人瘦的感覺;但有些女生雖然65公斤,但肌肉、脂肪分布均勻,全身上下比例協調,看起來體態就是優美纖細,因此想要好身材,不能單看體重,而必須面面俱到。

 

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好看的身材是肌肉多、脂肪少的,但也不是肌肉愈多或脂肪愈少就是好看的,過多的肌肉看起來反而會太過僵硬,而完全沒脂肪也會看起來乾癟癟的,因此剛剛好才是最美的。

 

因此希望好身材的第一步,就是先從減少脂肪、增加肌肉開始,減少脂肪這件事,聽起來容易,實際上困難,因為脂肪數量通常是不會減少、也不會增加的,節食或運動只能讓脂肪細胞「變小」,並不能讓其消失,這也是為什麼減脂這麼困難又容易復胖的原因,因此如果你希望更快達到理想身材、更徹底的移除脂肪,又希望安全、無恢復期的話,ScuplSure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SculpSure─安全、精準移除脂肪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 (3).jpg  

 

SculpSure為這二年來在國際爆紅的非侵入式體雕新科技,在歐美上市二年來就有了銷售2000台的好成績,它是利用二極體雷射,精準快速的加熱脂肪細胞,達到溶解脂防的效果,再進而由人體代謝,可以成功減少脂肪數量,一次療程、25分鐘即可達到平均24%脂肪溶解效果,精雕效果佳,且不論是淺層或者深層脂肪,都能達到良好的治療成效(於國外實際操作有良好效果),並且在過程中溫度會控制在42-47度C,表皮有冷卻系統維持室溫,因此不會造成皮膚燙傷,過程舒適無痛,且術後可以正常作息,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必穿塑身衣、不會凹凸不平,不用擔心副作用的產生。

 

 

 

▋不迷戀黃金比例。而是找到適合自已的比例

 

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當然,有了SculpSure,雖然能移除脂肪,但不代表你就一定能獲得完美身材,專業的醫師會依照你的身型來規劃療程,這裡也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網路上很常看到所謂的「黃金比例」,身高、體重、尺寸都有對應的數值,但並不是每個人達到這個數字就一定是好看的,因為人體是很複雜,就算同身高、同體重,比例也千百種變化,因此真正好看的比例,其實是適合自已的比例,在治療前可以與醫師討論,例如你喜歡大腿豐滿一些,或者希望手臂瘦一些,雖然不一定是黃金比例,但卻是你喜歡也好看的線條,這才叫黃金比例。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黃金比例完美體態體雕儀器抽脂非侵入式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黃金比例完美體態體雕儀器抽脂非侵入式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黃金比例完美體態體雕儀器抽脂非侵入式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黃金比例完美體態體雕儀器抽脂非侵入式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黃金比例完美體態體雕儀器抽脂非侵入式SculpSure絲酷秀體雕精雕塑身身材減脂減肥美肌博士黃金比例完美體態體雕儀器抽脂非侵入式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