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孩口愛有技巧 別當冰淇淋亂舔  

翻自closeronline

過去研究指出,僅有30%女生能達到陰道高潮,因此男性得從其他地方多下點功夫,
如用舌頭刺激陰蒂,但別像舔冰淇淋一樣,搞得自己狼狽不堪。

國外網站
Men’s Health指出,為女方口交是性愛重要一環,可是並非每個男人都願意,
針對
1500男性調查發現,每5個男性就有1人不喜歡為女方口交,因此網站請來性學專家為大家指點迷津

第一是別急著進攻女方私處,至少花1015分鐘與對方接吻,愛撫對方的胸部,用手指讓撩起對方性慾,再進攻下面。
性學家摩爾斯(
Emily Morse)表示,做滿足夠前戲,能縮短女方達到高潮時間。


第二是針對討厭口交的男性,可以在和女方一起泡澡後進行,因為水能夠沖淡對方私處氣味。
另外也能用水果味的潤滑液,增添香甜氣味讓男方埋首花叢。


第三是改變進攻策略,如果男方不愛口交氣味,也可以用輕輕吹熱氣的方式刺激女方陰蒂,再用舌頭輕點,而非大面積上下亂舔一通。

第四是寫字。用舌頭寫字,這招也能看出女方最愛什麼字。
基本方式是寫
ABC,若不怕舌頭酸,你也能寫中文、韓文、日文等等,全憑喜好。有指女方最喜歡的字是HX

 

 

 (文章轉載自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交 高潮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