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2cfac29b4c2a111ff9967b2527e66bc0  
(圖/翻攝自salon

只是一顆會動的跳蛋,經年累月也會玩膩,國外衛生保健網站Women’s Health請來性學大師蘭諾(Debra Laino)推薦9招,
將跳蛋高潮提升到不同階級,男女都可一起學學。

一、不要直接用跳蛋刺激陰蒂,刺激附近反而能讓女方心癢癢,提高性慾到另一層級。
試著用跳蛋沿著陰唇繞,再沿著陰蒂移動,就是不要碰觸到陰蒂,直到女方再也受不了,再給她致命一擊。

二、請男方用跳蛋在女方大腿慢慢巡遊,同樣慢慢靠近陰蒂但不要直接碰觸,製造若有似無的感覺。

三、別忘了脖子也是敏感部位,請女方躺著閉上眼睛,用跳蛋在脖子上下移動,保證有全新感受,至於怕癢的就免了。

四、如果男女都在,跳蛋還有存在的價值嗎?絕對有,女方可以用跳蛋刺激男方的陰莖尾段與睪丸之間,接著才轉而取悅自己。

五、放幾個枕頭在床上,仰躺將臀部墊高,請男方幫妳口愛,乳頭則交給跳蛋刺激,瞬間打開全身高潮開關。

六、交出跳蛋的控制權,請女方閉上眼睛,雙手輕輕綁起,由男方決定要刺激的地方,無法預測的感覺讓過程更心養。

七、女方腹部朝下平躺,將跳蛋壓在陰蒂下方,請男方從後面提槍進入,女方什麼也不用做,這完全是女王姿勢,好好享受吧!

八、準備一個防水跳蛋,固定在浴缸其中一邊,接著跪下貼近浴缸,讓跳蛋摩擦陰蒂。

九、無論如何,用跳蛋總得要其中一方得空出一隻手,不妨買個震動陰莖環給男方戴,讓男方也能享受酥麻震動感。

不過,專家蘭諾提醒,如果女性每次都要靠跳蛋才能達到高潮,就變得過度依賴。(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文章轉載自 Apple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