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無法高潮的六大原因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1.jpg  
性愛高潮本不該是個難解習題,但對許多女人來說卻是如此,這裡有一些醫生的經驗,足夠幫妳找到老是無法高潮的原因。


♥ 吃了無法高潮的藥
美國南加州 Sexual Health 中心的Michael Krychman 博士表示,像是用來治療憂鬱症的藥物,會減少人體內的性激素,而最糟的情況就是讓妳無法高潮。所以,假設妳的性生活突然產生變化(但另一半勇猛如昔),向妳的醫生聊聊,這可能是某些藥物的副作用在搞鬼。

女人無法高潮的六大原因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2.jpg  

♥ 忽略了陰蒂

根據 Justin Lehmiller 博士在《人類性行為心理》書中提到的觀念,只有大約一半的女性,可以直接從單純的陰道刺激達到高潮。試著加入手指或跳蛋刺激陰蒂,而且這動作看起來很色,會讓妳男人特別興奮。

女人無法高潮的六大原因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3.jpg  

♥ 前戲時間不足

Krychman 博士說到,如果男人不給你足夠的前戲,妳的「開關」沒有打開,要達到高潮就會相當困難。而要是妳發現男人對於前戲(包括口交)性趣缺缺,甚至能考慮進行陰唇美化療程(例如花瓣電波超連結


這種能讓大小陰唇緊實飽滿的療程不必開刀和麻醉、無痛、進行時間短(過程就是溫溫熱熱感),沒有術後恢復期(早上療程晚上開戰),更沒有副作用。不只下體回到過去緊實、澎潤並充滿彈性的少女時代,小陰唇還能減少因磨擦產生的分泌物,間接地讓下面更健康,足夠讓他的頭停在下面好一陣子。


要知道男人是標準的視覺動物,如果妳會花心思美化上面的臉,又有什麼理由漏掉下面的?

女人無法高潮的六大原因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4.jpg  

♥ 妳還需要更放鬆

美國計劃生育聯盟的首席醫師 McDonald-Mosley 指出,許多女性會為自己沒有高潮而感到壓力,但是,處在那種緊張狀態下,反而會陷入無法高潮的惡性循環。

另外,包含剛才提到的前戲,也有些女性是因為缺乏自信,認為陰部不夠完美而對口交感到不安,甚至是擔心悶熱與分泌物的異味問題。總而言之,盡量不去擔心「高潮」,專注於享受,並在必要時進行雷射療程美化,同時減少多餘分泌物,增加自信,這樣高潮自然會來。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2.png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5.jpg  

♥ 妳只是要一些潤滑油

難以置信, McDonald-Mosley 博士提到有四成女性無法產生足夠愛液來享受性愛,而且這與年紀無關。

女人無法高潮的六大原因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6.jpg  

♥ 妳有身體結構的問題

雖然會真正影響高潮的結構問題很罕見,但美國外科醫師協會的 Karen Elizabeth Boyle 表示,例如陰蒂被皮膚重重包圍的情況下,就可能會讓妳不太敏感。不過,Boyle 博士認為女人難以高潮的原因,最重要還是少一個肯認真幫妳達到高潮的伴侶。
女人無法高潮的六大原因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7.jp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