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png  

大部份的男人不喜歡花時間和精力在保養,而這幾十年來,護膚產品也都被認為是女人(或男人應該買給女人)的東西。然而,這種日子該過去了,健康的保養對於男人同樣重要,當然,我們還是會想找最快速和容易的方式,底下便是十分基礎與簡單的觀念,不必瓶瓶罐罐,並且對每個人都會有很好效果。

   

每天用洗面乳洗臉
如果你沒時間做別的事,最少也要清潔你的皮膚 — 這很簡單,就洗臉而已。在每天早上和睡覺之前洗臉,千萬別用肥皂,那可能會讓皮膚脫水,大多數男人都會適用強調去油力的洗面乳(我們生來如此)。記住,如果你沒有每天洗臉,多餘的污垢和油脂就會變成粉刺,沒處理好再形成痘痘及痘疤。

 男人必看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每週一到兩次的去角質
這是可以真的讓人體會到「煥然一新」的步驟,所謂的去角質,就是去除死亡的皮膚表層細胞,並露出新的皮膚細胞;雖然我們的皮膚也會自己去角質,但那將會隨著年紀放慢(約和你的爬樓梯速度成正比),所以就有必要幫它一把。另外,去角質也能夠軟化毛囊,讓你的鬍子剃得更順利,而最棒的是,你每週只要做一兩次去角質就夠了。

 男人必看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防曬及保濕男人更需要
其實男比女人更需要保濕,因為我們會刮鬍子,而刮鬍刀除了鬍鬚,還會剃掉你的皮膚需要的油,更要命的是,你還可能會使用含酒精的鬍後水,然後皮膚又再一次脫水。總而言之,你該買一瓶乳液(春夏可改凝膠),其中有 SPF 成份的還可以防曬;陽光的直接照射會加速皮膚老化、增加細紋、皺紋、黑斑,最慘的下場則是皮膚癌。

 男人必看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擅用高科技,755 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機多用

假設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已經太遲:不常洗臉,天天曬太陽,導致黑斑、細紋、痘疤,膚色不均與毛孔粗大全都包,就必須尋求更專業的協助。事實上,科技的進步遠超乎你想像,上述問題在以往會需要極長療程與多台儀器才能解決,包含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痘疤)、超音波拉提(細紋)和美白導入,但現在一台755皮秒雷射就能搞定。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是利用比奈秒(10-9秒)更短的時間,加上機械光震波效應去「震碎」黑色素,而不如傳統奈秒雷射是以較長時間、用熱能去破壞黑色素,因此沒有多餘熱能殘留,能大幅降低術後反黑問題,恢復期也快,讓你隔天見客戶不必戴大口罩變許瑞德。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5.png

另外,其搭配的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則是將 70% 能量聚焦,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空泡將會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抑制真皮層裡彈性纖維分解酵素,讓彈性纖維健康,並且增長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使得如痘疤、皺紋和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在經過數次治療後出現明顯改善。甚至於,醫師們還發現在治療的過程中,連膚質都會變好變健康。

簡單來說,不必學女人東抹西塗了,再說膠原蛋白其實根本擦不進皮膚!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7.pn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