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皺紋斑點黑色素刺青毛孔美肌博士.jpg  

何謂皮膚好呢?提到這個話題,每個人都有自已的主張,一般人想到皮膚好,就是白、沒有斑點,實際上真正的好膚質不只如此,要零毛孔、零痘疤、膚色要均勻,沒有痘痘粉刺、更要摸起來柔嫩,從肌底透出光澤,這樣才叫真正的皮膚好。

因此想要好膚質,我們可以從二個層面下手;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皺紋斑點黑色素刺青毛孔美肌博士 (2).jpg  

 

一、日常保養

想要皮膚好,日常保養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首先,正常的日常作息是必備的,吃的飽、睡的好,氣色自然就好一半了;另外防曬也是文章中一直提到的(防曬除了防曬黑,更防光老化,妳買防曬乳只看SPF?忽略這個數值小心讓妳瘋狂老化!);再者基礎的清潔保濕、去角質也是必備的,做好這些步驟,基本上皮膚都能夠維持的還不錯,但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老化的速度每年加劇,同時保養品雖然維持膚質,但成效也較緩慢,因此若希望可以更立即有效的改善皮膚問題,適時搭配雷射會是不錯的方式。

 

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改善問題、維持膚質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皺紋斑點黑色素刺青毛孔美肌博士 (3).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755波長,是針對黑色素吸收非常有效的一個波長,再搭配速度快的皮秒,可以更快震碎黑色素如粉塵狀,對於各種斑點(曬斑、雀斑、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等),在一次治療就能看到明顯效果,同時針對暗沉、膚色不均等的問題,也能獲得良好的改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皺紋斑點黑色素刺青毛孔美肌博士 (4).jpg  

而專利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集中 70% 能量,震波傳至深層真皮層,造成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空泡化效應;空泡將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抑制真皮層裡彈性纖維分解酵素,讓彈性纖維健康,在不造成皮膚傷害的狀態下,重啟膠原蛋白新生,能夠有效的撫平凹疤、細紋、縮小光老化造成的毛孔,同時膠原蛋白本身就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關鍵成份,因此很多人打完755皮秒雷射之後,都會有的共同感想就是「皮膚不只變白、摸起來也變的又滑又嫩」,整體膚質都獲得提昇。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只能夠一次改善多種症狀,跟其它雷射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因為速度增加、再加上「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關係,降低雷射過程中對皮膚造成的損傷,因此術後沒有傷口,更沒有恢復期、副作用的問題,也不必擔心反黑,術後幾乎不影響日常生活,對現代人來說,是一項更好的選擇。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它不只是單單一種治療皮膚問題的雷射,它同時也具備提昇膚質的作用,因此可以當作保養型雷射來做,每個月固定施打,再搭配良好的日常保養,讓你不只有好膚質,更「維持」好膚質。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價格夏日防曬斑點皺紋毛孔凹疤刺青光老化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醫美雷射不只是種享受,更是一種講究!

→美白霜、素顏霜?小心愈用皮膚愈暗沉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