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FDA認證痘疤刺青黑色素斑點.jpg  

皮秒技術問世後,許多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紛紛上市。而皮秒的優點在於以極短脈衝輸出「震碎」黑色素,單次治療效果更勝傳統雷射,同時減少周遭組織熱傷害,大幅降低反黑機率。

 

 

█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透鏡」 皮秒雷射再升級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FDA認證痘疤刺青黑色素斑點 (2).jpg  

 

其中,PicoSure 755皮秒雷射(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將雷射能量重整,同時提高20倍,釋放並傳遞高效震盪波至真皮層,在不傷害表皮的狀況下,促使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活化與新生,可改善痘疤與細紋,同時使鬆弛、老化、結構不佳的組織回復彈力與緊緻,因此獲得極佳的口碑與好評,更讓許多業者爭相以「蜂巢」二字命名雷射療程,甚至號稱擁有蜂巢透鏡,希望搭上「蜂巢透鏡」的順風車,吸引消費者目光。

 

 

█起底「蜂巢式透鏡」 官方、學術界皆認可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FDA認證痘疤刺青黑色素斑點 (3).jpg  

 

【黃金蜂巢】【梭時蜂巢】【蜂巢皮秒】,五花八門的雷射名稱,品質參差不齊,語焉不詳的療程介紹,沒有相關學術論證,也沒有官方的核准認證。毫無根據的炫目行銷文字或低廉價格,吸引消費者上門,往往到了診所才知道儀器型號,想反悔卻難以脫身。

PicoSure皮秒雷射所搭配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是因透鏡的外觀與蜂巢相似而命名。而雷射並不是冠上「蜂巢」二字,就能擁有同樣的效果。真正的蜂巢式透鏡,學術研究、臨床實證齊全,目前已有超過40篇的臨床文獻研究顯示:蜂巢式透鏡能活化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進而改善痘疤與細紋。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FDA認證痘疤刺青黑色素斑點 (4).jpg  

 

除此之外,PicoSure皮秒雷射更通過美國食藥局(FDA)及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黑色素、皺紋、痘疤與刺青四大適應症。無論當局或學術研究,都證明了蜂巢式透鏡對皮膚帶來的效果,更間接地證實,PicoSure皮秒雷射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有效地解決各種複雜的問題肌膚。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FDA認證痘疤刺青黑色素斑點 (5).jpg  

蜂巢式透鏡的專利技術,不只解決皮膚問題,更是整體膚況的提升。雖然市面上有許多雷射也都宣稱能一次解決多種皮膚問題。但畢竟模仿名稱容易,模仿核心技術可不簡單!PicoSure皮秒雷射並非自說自話,它通過了極具公信力的官方認證,擁有堅強而完全的臨床實證,帶給消費者的,是安全舒適的治療、是肉眼看得見的效果!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FDA認證斑點黑色素凹疤痘疤毛孔刺青雷射保養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FDA認證斑點黑色素凹疤痘疤毛孔刺青雷射保養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FDA認證斑點黑色素凹疤痘疤毛孔刺青雷射保養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FDA認證斑點黑色素凹疤痘疤毛孔刺青雷射保養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FDA認證斑點黑色素凹疤痘疤毛孔刺青雷射保養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FDA認證斑點黑色素凹疤痘疤毛孔刺青雷射保養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FDA認證斑點黑色素凹疤痘疤毛孔刺青雷射保養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

延伸閱讀:

→原來「它」是女生們最討厭的肌膚問題

→美白霜、素顏霜?小心愈用皮膚愈暗沉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